《爽經》贈獎活動,恭喜以下六位幸運讀者,獲得由JUST FUN提供的進口情趣用品禮盒

 

新北市三重區   徐X玲

台北市文山區   林X真

台北市南港區   周X偉

台北市汐止區   葉X文

高雄市苓雅區   林X成

台中市西屯區   蔡X永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2.jpg ( 插圖:蔡虫)

真感謝「熟女」這個名詞的發明者,成功改造了一般人對年紀大女子的形象,從冷門股變成熱門股。

英語稱四十歲以上女人為「spinning」(紡線),因19世紀末歐洲未婚女性經常在家紡紗,所以這個詞有老姑娘的味道。

日語「大齡單身女性」一詞,聽起來「小生怕怕」,彷彿在說「她穿特大號鞋子」,讓人有壓力感。

熟女,此字源起於日本,比「御姐」好聽也性感多了。「熟」這個字用得最傳神,表示女人到了一定歲數,在人生、事業,尤其兩性關係,甚至性關係中都態度自信,表現成熟。

因為自信,熟女在床上是被男人期待的,她的看家本領包括主動、欲擒故縱、出手具有挑逗力、每招精準到位。

最靈的一點,男人喜歡女人很有把握地拋來媚眼,以及不明顯的一絲挑釁:「別懷疑,你是我的!懂嗎?我擁有你。」

有時,男人也會在來來去去的談情說愛中,感到厭了、膩了。他疲倦老是要當那個下決定的人,去哪過夜?去哪吃飯?去哪泡溫泉?看哪部電影?下次換吃什麼大餐?公事上他已案牘勞形,如今私生活中,竟也是一堆「人際關係」公文疊得高出他的頭,等著他批示。

當男人厭倦了這個角色,他只想恢復成一個未發跡之前、未昇主管之前、甚至未婚之前的那個自己!

文章標籤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男    (插圖:蔡虫)

(男人心法 第9招)

原來他床上功夫好 

宅男獨特操兵術

 

坊間有一本暢銷書《把妹達人》,誓言要將對女生吃不開的宅男,改造成把妹一把罩的飆哥。從它系列三冊的陸續熱賣,可見宅男們還真多。

但宅男在床上的真相,也許大大出人意外。一般人以為宅男只會窩在家裡,精於電腦或收集一些怪里怪氣的玩意,沒有女人緣,想必床上功夫也應該挺蹩腳。但根據《Wired》雜誌力排眾議,指出其實宅男很有「搞」頭,是「更佳的情人」。

這期報導讀起來真窩心,當大家認為宅男都像日劇電車男那樣,經年一身格子襯杉、雙肩背包、粗框眼鏡,外表不惹眼,引不起女人性慾;該雜誌卻列出一票女性讀者的另類觀點,她們覺得宅男脫到一絲不掛,全身卻僅剩一副眼鏡時(有的僅會剩下一副眼鏡,外加一雙襪子),倒還蠻性感。

宅男是更佳的情人?這些另類觀點細想也並非無道理,因宅男擅長在電腦世界裡鑽來鑽去,深諳「解難題」、「走捷徑」;若卯起勁來對女生好,總是能把事情作好,例如安排去度假,全部行程都在電腦裡處置妥當,巨細處均不需她們勞煩。

文章標籤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性福快樂 





文章標籤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爽經The Joy of Orgasm

爽經  
「做愛,圖個爽快,是人生中最說得通的道理。」

不爽我不愛!高潮之路男女大不同,你真的都知道了嗎?

 

《爽經》以爽為目標,以「經」為名。內分心法、功法、爽法、兵器械法四卷,宛如練功之經籍。讓你從心開始,以身體驗,循序漸進發現性愛的美妙歡愉。

首練「心法」︰破除男女雙方對於性觀念的錯誤迷思。自古以來女性對於自身裸體的羞怯與恐懼,該如何釋放?男性是否懂得如何將心比心、疼惜女性?

再練「功法」︰舉凡招式、體位、力道拿捏、創意出擊……皆有精彩例證與招式建議。鍛鍊腳趾的肌肉神經,竟能成就「吸大法」?穿上高跟鞋做愛,意外達到陰道最佳摩擦效果?平時多喝珍珠奶茶,男性就能練就最佳舌功?隨時保持腳的溫度,竟是活化性慾的小撇步?舉凡生活常見實例,稍加活用立刻成為最佳妙招。

文章標籤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pick up artist part 1


the pick up artist part 2


the pick up artist part 3


PUA-cover-72dpi.jpg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UA-cover-72dpi.jpg

《把妹達人之誘惑藝術

The Pickup Artist: The New and Improved Art of Seduction

作者:謎男Mystery

把妹招式再進化,讓正妹來把你! 

暢銷書《把妹達人》第四彈,從美國到亞洲所向披靡!

 

內容簡介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愛同窗,愛同床 海報.jpg 

愛同窗,愛同床Paper Castles

濕透哥雅畫作的情慾告白!
「西班牙情色文學」大獎得主     阿慕德娜葛蘭黛絲(Almudena Grandes)最新暢銷小說改編
《愛失禁》馬拉加影帝 比爾度倫(Biel Duran)
4項影后 艾卓安娜烏加特(Adriana Ugarte)
《性癮日記》青春男星 尼洛穆(Nilo Mur)

哥雅獎編導 薩瓦多賈西亞(Salvador García)繼《熊哥叔叔》最震撼新作


【電影簡介】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性男性女]

BO2的怪怪新村--BO2

虎年快樂

17.gif 

又快過年囉!

我親愛的好朋友們,

在這新舊交替之際,哥哥我提醒各位,

該買的該吃的該玩的都千萬別手軟,

拜託千萬千萬別虧待自己!

想想看,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性男性女]

放鳥過來--鳥來伯

大辣--0210—大年初一我愛你 

今年大年初一剛遇到情人節,在「家人」與「情人」之間,究竟該怎麼分配哩?

這種天人交戰的撞期,實在會讓很多情人傷腦筋。難道要發完紅包後,就趕去「MOTEL」續攤嗎?難道吃完年夜飯,就要趕快接著吃壯陽藥嗎?會不會太拼!不過這就得考驗有情人的智慧了,但有些情人節不要做的鳥事,還是要盡量避免。

例如,不可以跟風。新聞說今年因為碰上農曆春節,因此玫瑰數量很少,這時候,就千萬不可買金莎玻璃紙玫瑰,隨便打發送女人。就怕很多男人忙著辦年貨過年,沒時間買玫瑰花,就去網購,結果除夕夜送來的,竟是包裝很俗氣的金莎花,還有一張用電腦打字的卡片,上面寫:「恭喜發財,祝您永遠幸福快樂〜」 還「您」咧」,可不可以認真一點,真是敷衍。那還不如蘭花算了,轉賣都比較有商機!

如果男人很不想跟正在交往的女人定下來,過年期間就得千萬避免兩人見面。以免女人一直問:「你什麽時候去見我的父母?」或是「我這幾天剛好可以去你家拜年……」畢竟過年是一個拜訪長輩的好時機,但這簡短的一句,就會讓年後就想抽腿的男人根本無話反駁。「她………認真了!」她說這些話的意思就是:「是時候了,你做出承諾吧!」所以,如果真的不想表態,過年時推託自己家裡有活動、不方便見面,是最圓滿的做法。

如果交往穩定,女友大年初一要去男人家,掛羊頭賣狗肉,假拜年之名行做愛之實時,千萬要注意氣氛。要知道,在那種鞭炮鑼鼓喧天的年節慶祝下,兩人關起門來愛愛,外面可能還有麻醬刷刷的聲音,實在很解嗨。如果要看A片,促進氣氛,那可得小心藏好,別讓親戚的小表弟們會去亂翻。也要把討厭小鬼打發好,別讓他們一直在外面敲門鬼喊:「叔叔,出來陪我玩嘛……」、「叔叔,我要紅包……」愛愛之前,也不要打開過年無聊的電視節目來看,一直看到電視上那些紅的金的財神跳來跳去,或是一百年不曾改變的民俗技藝表演,等一下硬得起來才怪!

「但願人長久,床上會很久。」總之,大年初一撞上情人節,想必有很多精采戲碼可以看,我相信今年也會是唯恐天下不亂的「去死去死團」,公認最開心的一年吧!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情人節快樂]

我最想要得到的情人節禮物

請寫出理由?  (50字)

活動時間2/1-2/8

我們將選出三位,可以獲贈大辣出版的神秘情人節禮物。

參加者請務必留下聯絡email。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慢騎波爾多波爾多1

 

文&攝影:黃健和(單車騎士/ 大辣出版總編輯)

  「騎單車,是為了要喝更多的酒。」
  幾年前,聽一位車友說過這麼一句話,乍聽覺得有些怪異,騎車就騎車,喝酒就喝酒,怎麼把這兩件事扯在一塊兒了呢?!
  但這幾年下來,這單車成了自己的旅行工具,而一天騎乘之後,小酌或暢飲當地的酒釀,真是件開心的事。才發現,車與酒,竟然是個絶配。


  於是北京騎過通州北運河後,吃烤串配個二鍋頭,頗有滋味;從大理騎上麗江,遠眺玉龍雪山,喝瓶瀾滄江啤酒,疲憊頓消;金門騎上太武山,照張「毋忘在莒」後,高坑牛肉配瓶金門高梁,亦是豪爽。


  這個夏天,車友們吶喊著:來去法國,喝葡萄酒,嚐米其林。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挑戰禁忌,請回答:我最愛的「性書&一句話」,

送【賣百科全書的女人】電影票兩張,共15個名額

參加辦法:請留言在大辣部落格(參加者務必留下email),就有機會獲得,我們會選出15個名額,每人兩張電影票

活動公布時間:11/11(三)email  通知

特映會時間為 11/18 (三) 7:20pm 長春戲院

位置有限,請於電影開演前30分鐘劃位,感謝!

取票地點:
列印  得獎通知mail 取票
一律至台北聯影辦公室  2361-6676 (不郵寄)
台北市峨眉街122號6樓之3 (近西門町電影公園)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好女孩的情色學分

 

哈佛好女孩vs.台大乖乖女

poster3.jpg 

 

 

妳還在猶豫是否該跟隨我踏上探索色情世界的任務,只因為妳內心一直有個疑問未解:「讀過這本書後,我還能當個好女孩嗎?」那麼我要告訴你,答案是肯定的。

有知識的好女孩依舊是好女孩。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K好女孩學分covers.jpg 大辣新書《好女孩的情色學分》

大辣情色大調查報告

75%認為貼身艷舞不算出軌

60%的人有上過色情網站

最想要擁有的情色經驗竟然是「多P

 

 

回覆份數:56

男生:44%       女生:51%

回覆年齡18-60歲都有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