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孩的情色學分》

鳥來伯推薦序

如果妳想「殺很大」……

 

 

還記得第一次偷看情色小說時,那種心跳加速的感覺嗎?還記得第一次逛情趣用品店時,那種啥麼都想碰,卻又什麼都不敢買的心情嗎?還記得……?

 

 

探索性愛,是每一個女孩都會經歷的過程。運氣好的、大膽不怕死的、敢實踐的、勤學耐勞的女孩,常常能夠在探索的過程中,逐步發現性愛的美好。當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妳也必須要定個目標(可能是招式、人數……),讓妳超越。這本書就是敘述這樣一個故事。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大家熱烈參與大辣所舉辦的活動
由於大家回答的非常熱烈,好難選,真的好難選,
掙扎之後終於選出十位得獎者,

請你們到

取票地點:
列印  得獎通知mail 取票
一律至台北聯影辦公室  2361-6676 (不郵寄)
台北市峨眉街122號6樓之3 (近西門町電影公園)
 
首映時間:3/11 (三)7:00 真善美戲院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色大搜查線
What Goes Around Cums Around
「轉載自『好女孩的情色學分』第十章」

OK好女孩學分cover.jpg 
A片戒斷憂鬱症(Porn-partum blues):[名詞]看不到A片所造成的焦慮

山姆所造成的衝擊和悲傷已漸漸褪去,如今我進入了憤怒的時期。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男人那麼喜歡說謊!」我怒沖沖地向毛線姊妹花抱怨。所有人難得閉上嘴巴乖乖讓我發洩情緒(這真的要幫姐妹們記上一筆,她們已經按捺住四十五分鐘了),把對山姆的不滿一吐為快。
小薇最後忍不住開口了。「好啦,山姆是豬頭,不過妳不會打算藉此機會放棄色情功課表吧?」
「要不是為了色情功課表,我壓根兒不會認識山姆。」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MEGE-B2-中文海報.jpg  大辣請你看電影『烈火情人』完整版

大辣想要來測試一下台灣性男性女的情色學分修的如何,
所以得請大家回答下列問題,可以全答,
也可以挑選你個人想要發揮的問題回答即可,
感謝大家支持!




大辣情色大調查

1. 貼身艷舞算不算出軌?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

   

  dama468.gif 

烈火情人:完整版
A Film by Louis Malle
DAMAGE
有愛就有風險,有迷戀就有傷害

Damaged people are dangerous.
法國電影大師 路易馬盧 經典異色鉅作
3月13 日 烈火情人節前夕 轟轟烈烈上映

DAMEGE-B2-中文海報.jpg  聲望如日中天的國會議員,擁有令人稱羨的幸福家庭。他原本該一帆風順地走到人生終點,卻瞬間愛上了謎樣的法國女子。理智受慾望吞噬,他願意拋下一切,為愛浴火重生,然而…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女孩的情色學分Pornology

OK好女孩學分covers.jpg她念哈佛,但沒看過A片……
不甘被男友嘲笑,她決定拿出從小到大的鑽研精神來雪恥,好好補修情色學分!

★兩性作家鳥來伯 推薦
★即將由《美國偶像》製作公司「19 Entertainment」改編為電視影集!
★女性時尚雜誌《Neon》、《ELLE》、《COSMOPOLITAN》、《Latina》編輯選書

本書是作者安‧卡瑞羅(Ayn Carrillo-Gailey)的一段真實經歷。她是台灣vs墨西哥混血兒,從小品學兼優、家教嚴謹,不但是虔誠的天主教徒,更是UCLA和哈佛畢業的高材生,以眾人的眼光來說,她肯定是個高知識水平、思想開明,對事業全力以赴、對親友同事真誠以待的好女孩,而且,絕對沒有沉迷於性愛!。
  某天,她無意間在男友的廁所發現一整疊A書,非常火大,覺得男友怎麼可以看這種有辱女性尊嚴的東西?但卻被男友嘲笑她患有「情色恐懼症」,衝著這點,小安豁出去了,決定好好研究色情這門學問,並弄懂為何男人對色情如此著迷。

她洋洋灑灑地列出一份「情色功課表」,在接下來的六個月裡,她發揮念書時做研究的本領,認真看了無數A片、參加口交研討會、練習自慰、試用按摩棒、讀情色小說、參觀妓院、脫衣舞俱樂部……,當然,這過程中發生了許多爆笑又驚奇的糗事……

【小安的情色功課表】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性愛聖經2008.jpg大辣捐贈《新性愛聖經》

給台北市立圖書館

及台大、清大等12所大學圖書館

提升市民的性福指數,

簡單生活,愛愛不花錢!

 

對抗不景氣,大辣呼籲民眾,回家愛愛,經濟實惠,既健康又可增加情趣

面對全球經濟的不景氣,民眾為了省錢不出門,只好將精力轉移到花費較少的娛樂上,日前英國BBC廣播公司引述該國YouGov公司的調查報告指出,在金融危機衝擊下,「做愛」已成為英國人最經濟的消遣方式。

大辣為了「提昇市民的性福指數」,捐贈近百本的《新性愛聖經》給台北市立圖書館(12個分館),以及台大、清大、師大、中央、輔大、高師大、世新、樹德等12所大學圖書館,讓年滿十八歲民眾都可以免費借閱到《新性愛聖經》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