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性愛聖經2008.jpg大辣捐贈《新性愛聖經》

給台北市立圖書館

及台大、清大等12所大學圖書館

提升市民的性福指數,

簡單生活,愛愛不花錢!

 

對抗不景氣,大辣呼籲民眾,回家愛愛,經濟實惠,既健康又可增加情趣

面對全球經濟的不景氣,民眾為了省錢不出門,只好將精力轉移到花費較少的娛樂上,日前英國BBC廣播公司引述該國YouGov公司的調查報告指出,在金融危機衝擊下,「做愛」已成為英國人最經濟的消遣方式。

大辣為了「提昇市民的性福指數」,捐贈近百本的《新性愛聖經》給台北市立圖書館(12個分館),以及台大、清大、師大、中央、輔大、高師大、世新、樹德等12所大學圖書館,讓年滿十八歲民眾都可以免費借閱到《新性愛聖經》

 

快活的性愛永遠重要

作者艾力克.康弗表示,性遊戲之所以重要,是它能夠傳達兩性平等的健康概念,因為男女皆可在遊戲中當主人;主動不再是男人的專利,而女人也不再只能扮演被動角色了。性的互動,有時是一種愛的融合,有時又不妨變成彼此的「性對象」──在性關係裡所謂的成熟,除了兩相平衡,而非否決的態度外,還包括生理慾望的激揚。透過遊戲,男人與女人必能碰出火花,成為最好的朋友。

 

全球暢銷850萬冊!紐約圖書館失竊率第二高的書,僅次於《聖經》!

這本書在1972年出版後即造成社會的轟動,書中宣揚性愛的美好,還提供了詳細的圖文解說。在這三十多年間,內容陸續更新,目前在全球銷售已超過八百多萬本,共有二十多種語言版本,這項輝煌記錄尚無任何一本性書可以比擬。

根據美國《圖書館雜誌》(Library Journal)調查,什麼樣的書在圖書館最容易失竊?在紐約市立圖書館,它的失竊率僅低於聖經。而根據全美74間市立圖書館統計,本書的失竊率始終高居榜上。內容幾乎涵蓋了所有關於性愛的大小子題,以作者的醫學專業背景為基底,觀點紮實又可靠,並用詼諧的筆調侃侃而談,讀來親切易懂,針對各項技巧配上插圖,讓讀者得以按圖索驥,使得這本性愛指南能深入民間,廣受大眾喜愛。在性學領域中,也是影響相當深遠的一本經典。

 

* 改版新增女性觀點、43個性愛關鍵詞、全彩姿勢示範圖解

在性愛裡,女人不再是被動的角色,而這也是《新性愛聖經》選擇身為女性的蘇珊‧薇蓮來改寫的原因,她擁有心理學家及性學家的身分,長年從事性愛諮商的工作。這些年來,在生理、心理、心理治療與醫學等領域增加了許多重要新知,所以新版增補了43個性愛關鍵詞。跟原作者一樣,蘇珊也親身實驗過書裡的每一種遊戲,只要讀者肯放心下場玩,本書中所有招式全部行得通。

 

北市聯合婚禮,馬英九送《性愛聖經》,為新人祝福!

2004年5月59日由台北市政府所主辦的台北市聯合婚禮,由台北市大家長馬英九主持,大辣出版致贈每對新人一本《性愛聖經》,期盼大家能有愉悅的婚姻與性愛生活。

大辣希望大家以健康愉悅的態度看待性愛,這本書既是最佳的成人禮物書,也是社會大眾致贈給新人的最佳新婚禮。

 

歡迎各公私立圖書館以及各大學圖書館索取《新性愛聖經》新書,數量有限,來信請寄到wen@dalapub.com,電話02-2718-2698

新性愛聖經
The New Joy of Sex

一輩子的性福,就靠這本!

性學博士許佑生推薦,《性愛聖經》以文學質感的筆觸,兼具性學的知識,與醫學的背景,為我們打開了一扇風光明媚的春景,使性愛變得四季變化、多姿多彩。康弗也許愛賣弄文采,卻是個知識豐富、對性愛見解有創意的傢伙,他這本書的成功,絕非偶然,也深有性愛新時代的開啟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