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男性女]

放鳥過來--鳥來伯

大辣--0210—大年初一我愛你 

今年大年初一剛遇到情人節,在「家人」與「情人」之間,究竟該怎麼分配哩?

這種天人交戰的撞期,實在會讓很多情人傷腦筋。難道要發完紅包後,就趕去「MOTEL」續攤嗎?難道吃完年夜飯,就要趕快接著吃壯陽藥嗎?會不會太拼!不過這就得考驗有情人的智慧了,但有些情人節不要做的鳥事,還是要盡量避免。

例如,不可以跟風。新聞說今年因為碰上農曆春節,因此玫瑰數量很少,這時候,就千萬不可買金莎玻璃紙玫瑰,隨便打發送女人。就怕很多男人忙著辦年貨過年,沒時間買玫瑰花,就去網購,結果除夕夜送來的,竟是包裝很俗氣的金莎花,還有一張用電腦打字的卡片,上面寫:「恭喜發財,祝您永遠幸福快樂〜」 還「您」咧」,可不可以認真一點,真是敷衍。那還不如蘭花算了,轉賣都比較有商機!

如果男人很不想跟正在交往的女人定下來,過年期間就得千萬避免兩人見面。以免女人一直問:「你什麽時候去見我的父母?」或是「我這幾天剛好可以去你家拜年……」畢竟過年是一個拜訪長輩的好時機,但這簡短的一句,就會讓年後就想抽腿的男人根本無話反駁。「她………認真了!」她說這些話的意思就是:「是時候了,你做出承諾吧!」所以,如果真的不想表態,過年時推託自己家裡有活動、不方便見面,是最圓滿的做法。

如果交往穩定,女友大年初一要去男人家,掛羊頭賣狗肉,假拜年之名行做愛之實時,千萬要注意氣氛。要知道,在那種鞭炮鑼鼓喧天的年節慶祝下,兩人關起門來愛愛,外面可能還有麻醬刷刷的聲音,實在很解嗨。如果要看A片,促進氣氛,那可得小心藏好,別讓親戚的小表弟們會去亂翻。也要把討厭小鬼打發好,別讓他們一直在外面敲門鬼喊:「叔叔,出來陪我玩嘛……」、「叔叔,我要紅包……」愛愛之前,也不要打開過年無聊的電視節目來看,一直看到電視上那些紅的金的財神跳來跳去,或是一百年不曾改變的民俗技藝表演,等一下硬得起來才怪!

「但願人長久,床上會很久。」總之,大年初一撞上情人節,想必有很多精采戲碼可以看,我相信今年也會是唯恐天下不亂的「去死去死團」,公認最開心的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