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福快樂 


















性福快樂 Happy, Happy

 

★ 榮獲今年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

柏林影展觀眾熱烈迴響

北歐人的性開放社會,犀利人妻的愛情四重奏

 

她尋找幸福,卻找到性福! 

家中不復存在的親密感 只能從別的男人身上索求

 

家庭至上的犀利人妻是名副其實的樂觀主義者,而性喜打獵尋歡的老公卻對枕邊的愛妻性趣缺缺。某日鶼鰈情深的「超完美夫妻」翩然搬進隔鄰,挺拔老公與慧詰女強人,他們活躍於唱詩班,連領養小孩都遠赴衣索比亞,羨煞了卡亞…。

當老公不在身邊,卡亞初嚐到不同於冰天雪地的都會活力與樂趣,不只解放心靈,也解放了肉體,從遠來的模範老公身上,她獲得前所未有的性福,卻也擾亂一池春水。聖誕節將至,事態已覆水難收、面目全非,人妻能否順利拯救這場幸福脫序的演出?

 

電影預告片:

 

 

《爽經》新書上市前暖場!邀請大辣讀者一起《性福快樂》~

加入大辣粉絲團,按參加本活動,並於活動訊息下方留言回​答大辣八月新書《爽經》作者是誰?即有機會參加8/9電​影特映會。

大辣粉絲團活動頁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37728256250647


注意事項:
#大辣將於8/1前公佈得獎名單,並以「The window dala」傳私訊通知得獎朋友。
#此特映會地點為台北,請其他縣市朋友參酌個人情況參加​。
#電影於19:00開演,18:00開放劃位,座位有限​,請提早到場劃位,劃完為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福快樂 大辣 聯影 性 爽經
    全站熱搜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