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jpg ( 插圖:蔡虫)

真感謝「熟女」這個名詞的發明者,成功改造了一般人對年紀大女子的形象,從冷門股變成熱門股。

英語稱四十歲以上女人為「spinning」(紡線),因19世紀末歐洲未婚女性經常在家紡紗,所以這個詞有老姑娘的味道。

日語「大齡單身女性」一詞,聽起來「小生怕怕」,彷彿在說「她穿特大號鞋子」,讓人有壓力感。

熟女,此字源起於日本,比「御姐」好聽也性感多了。「熟」這個字用得最傳神,表示女人到了一定歲數,在人生、事業,尤其兩性關係,甚至性關係中都態度自信,表現成熟。

因為自信,熟女在床上是被男人期待的,她的看家本領包括主動、欲擒故縱、出手具有挑逗力、每招精準到位。

最靈的一點,男人喜歡女人很有把握地拋來媚眼,以及不明顯的一絲挑釁:「別懷疑,你是我的!懂嗎?我擁有你。」

有時,男人也會在來來去去的談情說愛中,感到厭了、膩了。他疲倦老是要當那個下決定的人,去哪過夜?去哪吃飯?去哪泡溫泉?看哪部電影?下次換吃什麼大餐?公事上他已案牘勞形,如今私生活中,竟也是一堆「人際關係」公文疊得高出他的頭,等著他批示。

當男人厭倦了這個角色,他只想恢復成一個未發跡之前、未昇主管之前、甚至未婚之前的那個自己!

他什麼都不想做決定,能力退化,情緒也嘔氣了。這時,他靈光一現,不能再找美眉來當奶爸了,要找也要找熟女,他有點累得想依偎在有自信的女人身邊。

到了熟女年紀的女子,都該培養「熟女精神」:老娘不必為年齡自卑,更不會因此躲在家裡哭泣;我現在是人生的黃金年華,才剛要享受生命的開始!

即使愛上姊弟戀,干卿底事?我愛我的,又不礙到他人。熟女有自信,追求她之所愛。

我有位閨中密友就是這種熟女OL,下手吃了不同樓層一名新進男同事。她一語道破,經驗不多的男生性衝動90分、性技巧55分,有賴她發揮母性愛,慢慢玩,順便慢慢教。

她像聯考前幫他補習,爭取那寶貴的5分,補到及格。最後,帶著微笑祝福,平常心接受他「翅膀硬了飛走」。

 

熟女口愛蓋厲害

小悠曾是我的受訪對象,有次跟我報喜,說找到真命天女了。「三十五歲的熟女,而且很會含耶,每次都吱吱叫」(這是他加強喜悅的口氣,我也沒聽懂所謂吱吱叫是指他,或指她?)

我訪問小悠時,他還是生嫩大四生,交過區區幾任女友,全一掛美眉型。四分之一上過床,其中三分之一又把他踢下床,因他一入門就打躬作揖,「拜謝拜謝」退場。

他最愛被口交,卻沒幾位女生捧場,找各種理由推託。勉強含,也是比啃還不如。

直到最近大概轉運了,說他表姊一群人買了演唱會門票,臨時有人不能來,找他遞補。

到了現場,小悠被安排坐在表姊的同學隔壁,天底下,就這麼巧,他打聽她仍是單身,不愛同齡男子,偏愛童子雞,越無經驗最佳。

男歡女愛根本不需多找藉口,隔幾天在表姊同學開路下,上了賓館(依她的熟悉度像走自家廚房,小悠陶醉地形容)。

當表姊知道小悠不易立見雄風,毫不氣餒,反倒發揮母性,將那條軟中帶硬的肉棒子「送將口去」。她也喜歡包皮,以輕微之力咬齧、吸吮著那層皮質,還俏皮地吹脹。接下去,就使出真功夫口交,她一粒頭像電動馬達翻來轉去,技巧一流。

小悠從此開始了姊弟戀,一年餘還在熱頭上,真是一根草一點露,配得好就是天成。難怪,小悠說「等熟女不怕等得久,就要等得巧」。

 

熟女擅長床上神功

熟女對性技巧如何高竿?她們很懂得採取「人屌分離」高招,把男人的慾望操縱於掌心。

熟女在適當時候,會跟男伴發嗔,態度似冷似熱,放長線釣大魚,釣得男人猴急。

所謂「人屌分離」,指她故意跟陰莖相好,對他有些不理睬;也就是說,她會趴下去,或轉臉去跟男人胯下的陰莖親熱,如親吻龜頭、以舌頭跟馬眼打情罵俏,簡直在搞外遇似地,偏把上頭男主人置身事外。明明對他的屌卿卿我我,卻對他視若無睹,高招!

最高段境界,是「大眼勾小眼」。當她瞧他龜頭上馬眼時,嬌嗔表態:「哼,你這枚不安好心眼的馬眼,老色瞇瞇擠成一條線,看到我都流口水,小東西,小色魔,你怎會這樣色啊?」

「本小姐現在不甩這男人,偏不跟他親吻,寧願濕吻馬眼你這張櫻桃般小口。我不理他,但我疼你。」

儘管抱怨,口氣卻濃情蜜意。熟女知道她越跟馬眼說悄悄話,男伴越想要奪回她的注意力。男人跟自己的屌吃醋,絕非罕見。

 

【功法祕術】

 

除了以上大方向的操作法,熟女還有些小招式,乍看不特別,但用出來後就使男人軟化。

所有成年女人,都應該從這票熟女的成熟技巧中,認真學幾招。不管哪個年紀的女生,也都應有熟女這般功夫,視時機、對象、情況,主動出擊,煽旺他的慾火。

從熟女技巧寶庫裡,歸納出幾點特質:

1. 選擇適宜體位:男下女上,在上方的女人更便於肢體放開的各式表演,如甩頭髮、抖晃乳房、自捏奶頭、自摸陰部。

2. 充分利用頭髮:上床前,在浴室裡卸掉任何頭飾。彎腰數次,甩甩頭,使頭髮自然膨鬆。

一旦熟女跨騎男人,低下頭去,從臉龐開始,一路以垂落髮絲撫觸到他的恥部,這樣來回作幾趟。如是直長頭髮更好,可以甩頭用些力,用髮絲末端拍打他的小腹,刺激其神經。

若沒留長髮,可以熱鼻息或以口呼熱氣代替,從他的乳頭起,噴息至陰毛上緣。

3. 手是口的馬前卒:以指尖輕如飄雪般,在他全身皮膚上游走。找到他特別敏感的地方後,以口吸舔該處。

4. 擠奶行遂誘惑:在他面前,先以手指將奶頭捏硬。再以雙手捧住那粒乳房,將奶頭湊近他的口,先是摩擦他的唇,然後逗他張嘴,含吮奶頭。

5. 不急著脫內褲:脫衣服只剩一條內褲,跨坐時,雙腿大開。此時,拉著他的手,伸進內褲裡「摸蛤仔」,因有內褲相隔,讓他分外地有偷摸的竊喜。

 

最後叮嚀,熟女是一種對先輩或資深者(年紀未必大,只是很有經驗)的尊稱,絕非拿來鄙視人老珠黃的貼紙。但唯有妳先相信這樣,妳才能流露這樣的氣質。

爽經   作者:許佑生
八月高潮上市!

arrow
arrow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