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孩的情色學分》

鳥來伯推薦序

如果妳想「殺很大」……

 

 

還記得第一次偷看情色小說時,那種心跳加速的感覺嗎?還記得第一次逛情趣用品店時,那種啥麼都想碰,卻又什麼都不敢買的心情嗎?還記得……?

 

 

探索性愛,是每一個女孩都會經歷的過程。運氣好的、大膽不怕死的、敢實踐的、勤學耐勞的女孩,常常能夠在探索的過程中,逐步發現性愛的美好。當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妳也必須要定個目標(可能是招式、人數……),讓妳超越。這本書就是敘述這樣一個故事。

 

讀者會覺得親切,不是因為主角是個「哈佛大學的高材生生」,而是「高材生」那種「ㄍ一ㄥ到底」的性愛態度,跟東方人的保守性格很像。就是「愛吃裝害羞」,前進一步後退三步,明明好想好想喔,卻又在心中進退維谷:「我是高材生耶,我怎麼可以……」、「我是良家婦女耶,我怎麼能夠……」、「我是清純少女耶,如果那樣豈不就……」,TONE跳來跳去。

 

但是重點是,她真的放下身段、活體實驗,而且還一路起飛到破表!她列出:參觀脫衣舞俱樂部、A片觀摩、閱讀情色小說……等等功課,嘗試過一種,就打勾過關,到最後,她的修完了所有的情色學分。而這段過程也讓她從機車龜毛、放不開的高材生,蛻變成一個有自信、大推性愛的真女人。

 

但,如果這本書只是這類醜小鴨變天鵝的血淚史,那就LOW了。

 

讀者會發現,好玩的是,這種「性愛學分」的修練遊戲,跟別的遊戲不同,這是一條無法逆轉的不歸路,也就是說「學到就算妳的」,一旦上手,妳不會淡忘,妳會求知若渴地繼續驗證下去,一次玩得比一次更大!如同書中主角小安,她在這條追尋性愛的道路上,經歷過猶豫、難堪、失望、不解、尷尬……等等妳我都會面臨的情緒後,當她真的蛻變了、出師了之後,她是絕對、絕對不會再走回頭路的──她不會故態復萌,回頭去當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呆頭高材生(當然,如果是為了增進情趣的戲劇效果,偶爾床笫間扮演犯傻的幼齒妹,就另當別論);當她嘗過性愛的美好果實之後,她只會想變得更好更猛更妖,因為那感覺實在比領到哈佛獎學金還爽,足以拿一生來研究,而且,回饋很大!

 

我們都知道的,變動的時代,總有一些不變的,例如「一技之長」這種東西,就是放諸四海界能通用的秘密武器,書中的高材生小安,很掙扎地學會了,不是因為她是高材生的緣故,而是她想成為更優秀的人!憑藉這一股鬥志,她去看A書,體驗「書中自有性高潮」的理論;她去報名口交研討會,因為「吃定男人」就是開啟性愛國界的一把鑰匙;她去參觀妓院,了解「男人之所愛所畏所求」;她去試用按摩棒,發現自己尖叫的重點所在!這種知彼又知己的全方位好學心,就是擁有「一技之長」的原動力!

 

我們來不及成為哈佛高材生,但可以努力研習情色學分,成為擁有「一技之長」的性愛高材生;我們學歷不如人,但可以用「性愛力」PK別人,一樣可以領「獎學精」,榮獲「獎壯」;一樣可以日日是好日,愛愛是好愛;即便無法「淫」在起跑點,至少我們要像龜兔賽跑一樣,積少成多,積沙成塔。大不了一條命,有時候,不死就是賺到!

 

總有一天,我們會發現:那些青黃不接的年歲中,所犯下黑白不分的錯誤,其實都像是高潮來臨的前戲、大洪水之前的陣陣漲潮,而這本「大陰百科全書」,更是清純少女下定決心要「殺很大」時,所必備的全方位風月寶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