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同窗,愛同床  海報.jpg 

愛同窗,愛同床Paper Castles

濕透哥雅畫作的情慾告白!
「西班牙情色文學」大獎得主     阿慕德娜葛蘭黛絲(Almudena Grandes)最新暢銷小說改編
《愛失禁》馬拉加影帝 比爾度倫(Biel Duran)
4項影后 艾卓安娜烏加特(Adriana Ugarte)
《性癮日記》青春男星 尼洛穆(Nilo Mur)

哥雅獎編導 薩瓦多賈西亞(Salvador García)繼《熊哥叔叔》最震撼新作


【電影簡介】
濕透哥雅畫作的情慾告白《愛同窗,愛同床》改拍文學名著
《愛同窗,愛同床》(Paper Castles)改編自曾獲「西班牙情色文學獎」的女作家阿慕德娜葛蘭黛絲(Almudena Grandes)既清純又聳動的情色小說,電影描述某藝術名校的三名優異學子,因為同時鑽研繪畫藝術,朝夕相處下,竟意外發展出一場難分難捨的三人情慾。這場跨越世俗規範的「同窗愛」,也進而影響了他們日後的各自人生:一個放棄夢想、選擇了愛情;一個因為愛情、忽略了友情;另一人則從落寞中振翅重飛,在油彩世界中找到了自我…。《愛同窗,愛同床》由西班牙三名青春偶像全裸演出,並由曾以《熊哥叔叔》奪下「哥雅獎」的劇作家薩瓦多賈西亞(Salvador García)親自編導,不但多場3P性愛戲大膽直接,片中的神來一筆──藉名畫家哥雅落寞時期的代表作「陷於流沙的狗」(Dog),來對照三人的愛慾困境,也令人拍案叫絕!
【劇情大綱】
一場濕透油彩畫作的狂情愛慾!
就讀某藝術名校美術系的女孩荷西,一直很喜歡班上個性靦腆卻才華橫溢的同學馬克,而馬克和另個同學傑米一起住宿舍裡。有天,荷西接受馬克的邀約,隨他到了宿舍,卻就在兩人寬衣解帶之際,傑米竟突然回來了,三人於是發生了超越世俗規範的性愛關係…。
同時和兩個男孩上床後,荷西感到羞愧之際,卻直覺這可能是場預謀:先由靦腆的馬克出面當誘餌,慧黠的傑米再加入戰局、坐收漁利…。但當荷西與他們深入交往後,馬克的才華與傑米的野心,卻都讓她相當激賞,三人於是開始同居在一起。但讓荷西困惑的是,他們三人雖然經常一起做愛,馬克卻從沒和她單獨做,而總愛看她和傑米做,並進而達到高潮…,讓她對他們之間的關係產生懷疑…。
荷西母親的生日快到了,她要荷西帶男友回家為她慶生。這雖讓荷西有些苦惱,但她最後仍決定邀請馬克和傑米一起參加…。荷西母親會發現他們三人不尋常的「同窗愛」嗎?他們奇特的「同床愛」又能持續下去嗎?而馬克和傑米之間,又真藏有什麼秘密嗎?一場濕透油彩畫作的狂情愛慾即將登場…。


【導演介紹】
哥雅獎名導 薩瓦多賈西亞《愛同窗,愛同床》揮灑青春慾望
薩瓦多賈西亞(Salvador García Ruiz)是西班牙知名的同志編導,他曾擔任柏林金熊獎導演桑切斯(José Luis García Sánchez)的助理,並因撰寫同志性喜劇《熊哥叔叔》(Bear Club)劇本而打響個人名聲。1998年他轉執導演筒,改編小說、拍出電影處女作《門薩卡樂團》(Mensak),以貼近青少年的清新風格大獲好評,不僅提名西班牙「哥雅獎」最佳新導演,更勇奪最佳改編劇本大獎,讓人見識到他的亮眼才華。
薩瓦多賈西亞向來對文學作品情有獨鍾,生涯所拍攝的四部長片皆由小說改編,而他最新的力作《愛同窗,愛同床》,薩瓦多賈西亞便將西班牙情慾文學知名女作家阿穆德娜葛蘭黛絲(Almudena Grandes)的同名小說搬上大銀幕,並透過肉慾與理想的掙扎拉拔,刻畫出年輕學子對未來的懵懂茫然,其間也隱喻了大時代下的性壓抑,肌理豐富、層次分明,堪稱是他歷來最純熟的作品。
【演員簡介】
《愛失禁》影帝比爾度倫《愛同窗,愛同床》坐收3P漁利
比爾度倫(Biel Durán)1984年出生於西班牙的巴塞隆納,10歲時被西班牙名導畢哥斯盧納(Bigas Luna)相中,挑樑主演名作《乳房與月亮》(The Tit And The Moon)而走紅國際影壇,成為家喻戶曉的當紅童星。2001年他以維多賈西亞黎昂(Victor Garcia Leon)的半自傳電影《愛失禁》(No Pain, No Gain)揮別了過往的稚氣。大膽裸露的情慾演出,讓他先提名了西班牙「哥雅獎」最佳新演員,繼而奪下西班牙馬拉加影展影帝大獎。近年他事業版圖橫跨影視界,2009年並靠著浪漫愛情影集【昨日的女孩】(La chica de ayer)成為少女的夢中情人,個人聲勢再度攀向高峰,成為影壇最被看好的西班牙潛力新秀。
比爾杜倫在最新力作《愛同窗,愛同床》中,飾演男主角傑米。他對荷西情有獨鍾,卻過於專注肉體快感、而忽略情感層面的昇華,一如那執著於工匠般的繪畫技巧,卻因眼光過於狹隘而未能更臻進步…。
西班牙影后艾卓安娜烏加特《愛同窗,愛同床》誘惑2同窗
艾卓安娜烏加特(Adriana Ugarte)是目前西班牙最受觀眾喜愛的年輕女星,她年紀輕輕就踏入演藝圈,16歲時因演出貝倫瑪西雅(Belén Macías)的短片《麻辣西班牙》(Mala espina)一舉爆紅,勇奪「西班牙短片影展」最佳女演員大獎;2006年再以電影《瘋狂的薩穆埃爾》(Doghead)提名西班牙「哥雅獎」最佳新演員!大學主修哲學的她,擅於將對世界的獨到見解,運用在熱愛的舞蹈與戲劇演出,使得她的演技較同齡演員更加充滿韻味。近兩年她主演的影集【窈窕女仕】(The Lady)收視屢創佳績,艾卓安娜烏加特也因此成了廣受觀眾傾迷的風采女星。
艾卓安娜烏加特在電影《愛同窗,愛同床》中飾演女主角荷西。她與馬克兩情相悅,沒想到馬克太重視精神愛,她只得靠著傑米來滿足肉體欲望,在難分難解的三人情慾,她漸漸發現自己竟愛上了這樣的「合體」模式…。隨著畢業季將至,荷西打算在這樣混沌不明的關係中,試圖理出自己的未來…。
《性癮日記》帥男尼洛穆《愛同窗,愛同床》全裸鑽研畫藝
相貌清秀靦腆的尼洛穆(Nilo Mur)1986年出生於巴塞隆納,是西班牙影壇迅速竄起的影壇新秀,他13歲時即與裘德洛一同演出電影《氣定神閒》(Presence of Mind),2003年又因參與彼得格林納威(Peter Greenaway)電影《塔斯魯波的手提箱》(The Tulse Luper Suitcases)而打響國際名聲,他雖未曾受過正規的戲劇訓練,對表演的敏銳度卻獲得了多位導演的一致讚賞。2004年他因電影《艾克多》(Héctor)榮獲西班牙哥雅獎、西班牙影評人協會、以及西班牙演員協會最佳新演員三項大獎提名,2008年尺度豪放的《性癮日記》(Diary of A Sex Addict)則令眾人驚艷他的大膽勇氣。而話題更勝前作的《愛同窗,愛同床》,則是他再度全裸演出的情慾鉅作。
尼洛穆在電影《愛同窗,愛同床》中,飾演天才學生馬克。他與荷西一見鍾情,卻因心理問題無法克服,得藉由麻吉室友傑米來滿足對方的生理慾望。在靠著投射個人慾望的同時,他竟也意外探索出繪畫的真諦,使得最先不被看好的他,因畢業前展露了才華而一夕揚名。
【超值預售票】
《愛同窗,愛同床》電影套票:1套(2張)計420元(原票價每張270元)
加贈:蕾莉歐L’ERBOLARIO天然香氛體驗組(3入)
(牡丹花潤膚霜+牡丹花沐浴乳+楓香潤膚霜)
 
預售票洽: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兩廳院售票網(http://www.artsticket.com.tw)、全省萊爾富、ibon、真善美戲院(TEL: 2331-2270)、1914 Connection華山創意園區(東一館,TEL:2358-1933)、希臘左巴(TEL: 2366-0583)、海鵬電影(TEL: 2375-5408)

上映戲院:國賓影城@長春廣場(TEL:02-2515-5755)、真善美戲院

中文官網:http://3some.swtwn.com
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3some

~7/9揮灑青春~

 

當他們總是形影不離,
3人行變成了意外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a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